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青促会换届暨优秀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韩志研究员进行优秀会员经验分享

  换届合影

  近日,英亚电竞app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小组举行了青促会小组理事会换届暨优秀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范慧杰主持。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陈希爱、优秀会员韩志研究员和谷丰研究员,以及青促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范慧杰对本届青促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告。王明辉肯定了青促会小组的工作,并表示青促会是青年人员学术交流与合作创新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在平台中得到锻炼与提升。陈希爱从沈阳分会层面介绍了分会下一步加强各单位青促会小组之间合作的工作计划,希望能够助力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工作开展。青促会小组秘书长赵逍驰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纽带作用,为青促会小组工作开展提供支持。 

  随后,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王晓朵和田启岩分别当选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王晓朵表示,将组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研究所、地方学术组织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 

  最后,在优秀会员经验交流分享环节,韩志从扬长项”“补短板”“勤活动交朋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谷丰从答辩申报角度,介绍了优秀会员申请的方法和经验。参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工作有了更全面认识,将提不断升自身能力,积极在青促会平台上展现自我。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于20116月成立,是中国科学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青促会小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