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装调现场、湖试现场科研人员收看直播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科研人员在北京外场收看直播

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沈阳主会场及沈阳、吉林、齐齐哈尔、湖州、太原生产调试现场科研人员收看直播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杭州装配线调试现场科研人员收看直播

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湖试现场科研人员收看直播

新松公司(二级)党委组织党员收看直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英亚电竞app党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部署策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等,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各党支部灵活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除了部署在沈党员在家收听收看外,在装调现场、湖试现场组织科研人员集中收看直播。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连线共同学习的形式,以一场特别的党员学习活动组织沈阳、吉林、齐齐哈尔、湖州、太原生产调试现场科研人员收看直播。党办等管理部门、新松公司(二级)党委等组织加班的党员职工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科研人员深受鼓舞、心情澎湃,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党员、“海斗一号”团队负责人唐元贵说,“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当听到近几年来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一项又一项令国人振奋、令世界瞩目的科技成果时,我深感自豪!在深海领域,我们研制的‘海斗一号’全海深水下机器人下潜到了世界海洋最深的地方,为祖国的深海战略和海洋强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刻,我眼前再次翻滚着我和团队为国家深海事业奋勇向前的画面,身心再次充满了无穷的奋斗动力,更加坚定了继续为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康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刚刚入职的科技工作者,作为一名青年,我将把我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奉献给我国的海洋机器人科研事业!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为谱写科技强国的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鹏飞表示,“收看直播后内心振奋,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竭力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身、担责于肩,以科学家为榜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科技强国的事业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纪检委员陆莹说,“报告犹如一针强心剂,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创新热情,更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担‘国家责’,做‘国家事’,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科技创新,不断攻坚克难。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总书记的报告既震撼人心,更催人奋进。”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刘春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更好地展现新时代科研人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沈阳自动化所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也积极收听收看了大会转播。中共党员、九三学社沈阳市副主委罗海波研究员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九三学社社员,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