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史泽林作报告  

孙雷作报告

刘连庆作报告  

赵新刚作报告  

向伟作报告

王明辉作报告 

会议现场
  8月25日,英亚电竞app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副所长李硕、副所长刘连庆、科研部门中层干部、相关管理部门中层干部、课题组长代表和特别研究助理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雷主持。
  会上,史泽林作了题为《研究所科技发展规划与人才需求》的报告,根据国家、中科院科技创新总体要求和规划,并结合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研究所新时期人才队伍的总体需求以及人才工作的系列思考等。
  孙雷作了题为《人才队伍现状、挑战与问题、构想与举措》的报告,解读了国家、中科院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全面梳理了研究所人才队伍现状,针对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问题,提出了构想举措建议等。
  刘连庆作了题为《青年人才培养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主要关注研究所人才厚度提升、青年人才发展前景,全面解读青年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提出建议举措。
  赵新刚和向伟分别作为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应用类研究室主任代表,介绍了机器人学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及工作设想。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研究所在人事人才管理上出台的若干举措等。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以及特别研究助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享了人才工作经验,对研究所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
  史泽林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人才是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基。芯克岢殖龀晒统鋈瞬挪⒅,优化人才评价体系;将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利用研究所平台优势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全要素支持青年人才成长;将以责任体系建设为抓手,狠抓人才工作的落实,为推进研究所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提供有力保障。(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