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7-05

参观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

参观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

  7月1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来到英亚电竞app,考察调研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岩,省科技厅厅长王力威,省工信厅厅长苗治民,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任长海,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崔长征等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副所长曾鹏等陪同考察。 

  在沈阳自动化所,李乐成实地考察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主要成果、重点课题、攻关项目等情况。他说,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是扎根辽宁的科技“国家队”,是辽宁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力量。要牢记“国之大者”,弘扬科学家精神,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未来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光电信息领域前沿、智能制造等方向,潜心科研,奋力攻关,解决好数字技术“最先一公里”和产业赋能增效“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他要求辽宁省及沈阳市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支持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走得更稳更快、发挥更大作用。(综合办)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