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3年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孙雷为活动鸣枪发令


创新路所区活动现场


南塔街所区活动现场


湖南湘潭试验外场活动现场


陕西宝鸡法士特试验外场活动现场

  516日,英亚电竞app工会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喜迎建所六十五周年2023年春季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创新路、南塔街2个所区,以及湖南湘潭、陕西宝鸡法士特等试验现场同期开展。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为活动鸣枪发令,工会主席周船在创新路所区活动主会场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聚焦职工健康,引导全所广大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所工会工作人员做好活动策划,对路线进行实地考察,在路途中设置人员进行引导和维持秩序。

  活动气氛热烈,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热烈响应,大家徜徉户外,相互交流。在参加徒步走活动的同时,广大职工也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工会、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线上活动。

  徒步走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不仅展示了研究所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成为研究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工会)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